ENGLISH

【学位项目】捷克理工大学2020秋季校际交流项目招生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0-04-09 19:09:00

----福利满满,心动不如行动,布拉格的春天已经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由于新冠肺炎的全球肆虐,我校合作院校——捷克理工大学近期发布2020年秋季申请就读2+2双学士学位及1+1+1双硕士学位项目的招生新政策:

 

一、 取消400欧元申请费,延迟缴纳学费

一直以来,捷克的高等教育都以其低廉学费和生活费的高性价比优势吸引着国际学生。2020年,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和地方行政限制,捷克理工大学因此决定取消2+2双学士学位及1+1+1双硕士学位项目400欧元的申请费,同时允许学生在签证政策恢复后再行缴纳学费,此举更进一步减轻了申请者的经济负担。

 

二、通过英语语言内测,豁免雅思\托福成绩

鉴于目前全国雅思、托福考试的不确定性捷克理工大学决定以在线英语测试的方式替代语言考试,即申请2020 年秋季入学的学生若通过捷克理工大学的线上英语内测则可豁免提交雅思、托福成绩。

 

三、延迟面试笔试时间,转为线上方式招生

捷克理工大学招生代表团原定于41前往中国的进行招生面试笔试的计划取消招生将改为线上Skype视频形式进行。该形式分为面试及笔试2个环节:面试主要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及专业能力,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数学水平。近期如有任何的变化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的通知。

 

项目简介:

20187月,李克强总理出席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宣布2019年为“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 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影响力,2019年,我校与捷克理工大学在开展暑期项目及交换生项目的基础上正式建立了经管类2+2双学士学位项目及1+1+1双硕士学位项目的合作。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向该校成功派出了8名学生。

我校经管类专业背景二年级在读本科生、一年级在读研究生,满足报名条件者,可申请赴捷克理工大学MIAS商学院相关专业学习,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武汉理工大学与捷克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捷克理工大学多年来以其极富历史文化底蕴且安全的城市环境、高性价比的留学成本、优质的高等教育及国际化教学方式吸引着众多国际留学生。

 

学校简介:

捷克理工大学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简称CTU约瑟夫一世1707年创建,迄今已300年历史,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理工大学。学校在尖端科技和工程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是代表捷克理工学科水平最高的学府。学校现有8个院系,约23000名在校生(包含3000多名国际学生)。

        

    学校位于捷克首都和最大城市布拉格,地处欧洲大陆的中心,在地理上恰好位于柏林与维也纳这2个国家的首都中间。布拉格是全球第一个整座城市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也是欧洲的文化重镇、捷克的历史文化中心。历史上许多音乐、文学等领域的杰出人物,如作曲家莫扎特、斯美塔那、德沃夏克,作家卡夫卡、瓦茨拉夫•哈维尔、米兰•昆德拉等人都在这里进行过创作活动。

捷克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128门学位课程,包括453个专业领域。其中32%的课程为英语授课。学校在众多伟大科学家的传承下拥有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诺贝尔化学奖的获得者弗拉迪米尔·普雷洛,著名物理学家克里斯琴·约翰·多普勒,隐形眼镜的发明者科学家奥托·威胥特利,都是捷克理工大学的知名校友。捷克理工大学与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高校签订了500多项合作协议。该校也与中国很多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此外,捷克理工大学同时也与很多跨国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包括丰田通用电气西门子ABB霍尼韦尔博世、斯柯达中国中车等。  

                布拉格的春天已经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欢迎大家通过“智慧理工大网上出国交流线上平台报名。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详见以下网址: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http://ciee.whut.edu.cn/lxxm/zx/202003/t20200313_435094.shtml

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http://ciee.whut.edu.cn/lxxm/zx/202003/t20200320_435954.shtml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李老师QQ 47342548、微信fengyinsongge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