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新升级】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宣布:可用四六级成绩申请GPP/MBPP王炸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1 17:43:00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向我校发来慰问并带来2020限定福利:1. 鉴于目前国内因新型冠状肺炎影响而取消托福、雅思考试的情况,UCR也非常关切并对于工程类GPP和商科类MBPP 3+1+X硕博项目录取要求及时做出了调整。在反复论证和沟通后,即刻开始采用CET4/6级考试作为语言要求的替代选择,目前最低分数线是4500分、6460分。如果学生只提供4/6级成绩还需要通过UCR相应学院教授在线面试。2. 我校申请工科GPP项目的学生在申请UCR硕士、博士时,可豁免GRE考试!

        UCR 3+1+X硕博项目面向我校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理工类、经管类专业优秀本科生,通过选拔后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学习一学年。该项目包括专业课程学习学术预备课程科研培训。项目结束后,参加项目学生可以申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硕博连读(免GRE),如学生愿意申请美国其他名校的硕士或硕博项目,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也会给予学生推荐和指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