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科学位】比利时鲁汶大学“2+2”、“2+2+1”双学位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9: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与比利时鲁汶大学(University of Leuven 简称:KU Leuven)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9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1)2+2”双学位项目,我校学生完成2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KU Leuven的工程科技学院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该校本科学位。

2)2+2+1”本升硕项目,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KU Leuven本科学位的 “2+2”双学位项目学生,在完成两校学业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该校进行为期1年的硕士项目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KU Leuven的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我校理工类专业背景在校二年级本科生,赴KU Leuven攻读机械电子工程、电子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三、录取条件

1、在校GPA达到3.0以上(四分制)。

2、英语水平:托福79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在申请前未能取得合格语言成的学生都需要在中国国内通过KU Leuven每年三月份组织的英语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需要在8月赴该校参加为期2周的英语强化培训班(此培训班免学费)

3、通过KU Leuven的面试及材料的审核。

 

四、境外费用

学费:6000欧元/年(2017官网学费)。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10

2、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室)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