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位奖学金】重大利好: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为秋季申请学生提供8000欧元疫情奖学金并可接受Duolingo英语成绩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8:00

                      

由于新冠肺炎的全球肆虐,我校的合作院校----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近期发布针对我校今年秋季申请就读3+1+1、4+1.5、4+2的GE-法国大学校”-国家硕士学位课程学生的利好消息:

 

一、8000欧元法国国家硕士文凭GE项目奖学金

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就读两校合作项目3+1+14+1.54+2的学生,均可获得8000欧元的奖学金。该项奖学金仅针对今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只此一届,机不可失!

 

二、Duolingo线上英语测试

考虑到雅思、托福考试的不确定性,南特高等商学院决定, 申请2020年秋季入学的3+1+1本升硕项目、4+1.5工程师管理人硕士项目、4+2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Duolingo线上英语测试成绩。Duolingo考试成绩可免费发送至法国高校,代替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作为申请者英文水平证明。

根据Duolingo成绩与雅思和托福转换参考值,考生 Duolingo成绩高于95分(即雅思6分),即可直接代替雅思或托福成绩进行硕士项目申请及签证申请。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englishtest.duolingo.cn了解更多关于Duolingo 英语测试的信息或参加考试。

校内关于Duolingo考试信息请查看链接:http://i.whut.edu.cn/xytg/xyb/gjjyxy/gjjyxy/202003/t20200326_436627.shtml

 

三、豁免提交GMAT成绩

  根据我校与南特高等商学院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申请就读两校合作的3+1+14+1.54+2 GE大学校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可豁免提交GMAT成绩

 

四、延迟申请截止时间

南特高等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同意申请 2020 秋季入学的学生可以在提交正式学业申请资料后先行参加学校线上面试,后续另行补交有效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或者提交Duolinggo成绩,最晚补交期限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

请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尽快在“智慧理工大”线上完成申请流程。

  

学校简介:

南特高等商学院(Audencia Business School,简称Audencia)创办于1900年,是一所面向世界的法国顶尖商学院,已培养出近26000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南特高等商学院还是法国五大高商SAI联盟成员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也享有很高声誉。除了提供多种英语授课课程之外,南特高等商学院与全球160多所著名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共有95位专职教授,其中76%为博士,45%为外籍教师;有34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外国学生占53%,来自82个国家),学校每年为世界和欧洲顶尖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2020年度L'ETUDIANT《学生杂志》法国商学院排名中,南特高等商学院位列全法商学院第10名。在ChooseMyCompany网站公布HappyAtSchool®2020中,南特高等商学院超越其他38所法国高商院校,位列榜首,成为法国学习体验最佳的高等商学院。南特高等商学院也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同时具有EQUISAACSBAMBA三项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属于全球1%同时获得三项认证的商学院。

 

项目简介:

2016年,武汉理工大学与南特高等商学院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开展免学费交换生项目、3+1+1本升硕项目、4+1.5工程师管理人硕士项目、4+2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合作。曾连续多次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我校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满足报名条件,可申请赴南特高等商学院交流学习、攻读GE大学校管理学硕士课程或GE工程师管理学硕士课程。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成功派出43名学生。

GE项目(GRANDE ECOLE),即俗称的“大学校”项目,是法国传统的硕士项目。GE文凭由具备统一国家标准授权的学校颁发。GE项目第一年是基础的管理学课程,第二年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如热门的金融专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战略决策、银行、会计审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奢侈品管理、高等品牌营销等。

 

南特高等商学院同时也设置了1年半学制的工程师管理硕士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理工类专业背景的应届毕业生,其初衷就是为了满足企业发展对金融和管理人才的需求。该项目包括700学时的课程学习及后期的实习阶段。

 

欢迎大家通过 “智慧理工大”网上出国交流线上平台报名。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详见以下网址:

http://ciee.whut.edu.cn/rmgj/fyy/fg/202003/t20200313_435095.shtml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李老师QQ 47342548、微信fengyinsongge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春光和暖 ,花期已至,万事俱备,江城无恙,壮志骄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