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国教学院宋劭基同学获得2018年南十字星大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6:00
     近日,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就传来了好消息,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由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派出,我校国教学院2015HND商务会计专业的宋劭基同学作为校际协议学位项目申请者首次获得了南十字星大学Vice President (Global) Scholarship 4000澳元奖学金!     

 宋劭基同学在20183月申请参加我校校际协议院校南十字星大学,由武汉理工大学选派,南十字星大学推荐,经过层层选拔审核获得了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9月赴南十字星大学学习。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Vice President (Global) Scholarship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提供5个奖学金名额,如无法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可在国际教育学院参加英语内部测试,请有意者联系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  

详见招生简章:http://ciee.whut.edu.cn/rmgj/yy/adly/201711/t20171128_283992.shtml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68;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