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升硕】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3+1+1/4+2”学位奖学金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01 15:51: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简称:UMD)签署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9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1)  3+1+1”本升硕项目: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MD学习,第一阶段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同时通过美方考核并达到该项目第二阶段入学要求后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UMD硕士学位。

2)  4+2” 本升硕项目:我校学生完成4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MD进行为期2年的学业,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我校理工类、经管类专业背景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录取条件

1、3+1+1”本升硕项目:

Ø  在校专业课GPA 75分以上(百分制)

Ø  6480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6.0以上或MELAB76分以上

2、4+2” 本升硕项目:

Ø  在校专业课GPA 3.0以上(四分制)

Ø  托福84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或MELAB 80分以上

Ø  经管类专业需GMAT高于550分,或同等GRE分数;理工类专业免GRE成绩

3、 通过UMD材料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1、学费:约12000美元/学期(2017年官网学费)

2、奖学金:我校学生达到对方大学每学期所要求修读的学分后,可享受相当于美国州内外学费差额80%,该学费差额作为奖学金奖励给每学期达到学分要求的学生。减免后学费约为8500美元/学期。

★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4

2、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室)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