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升硕】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1+1”学位奖学金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01 15:48: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9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IC学习,第一阶段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同时通过美方考核并达到该项目第二阶段入学要求后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UIC工学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1.  我校理工类专业背景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赴UIC攻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如计算机、信息、通信、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控制等)、机械工程和工业工程(如机械、制造、动力、能源、汽车、车辆、工业、物流等)、土木工程(包括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项目不收跨专业生。

2.  招生名额:5人。武汉理工大学选拔,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择优录取。

 

三、录取条件

1.   大三全年GPA达到3.0以上(大三上学期GPA可以稍低于3.0,但是大三全年必须保证3.0以上),大四申请的学生则要求大三大四两年的GPA3.0以上;

2. 英语水平:所有学生都需要在中国国内通过UIC每年三月份组织的英语面试,主要内容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能力;第二年硕士学位入学要求雅思6.5分(各小科不低于6.0)或托福80分(L17R19S20W21),英语成绩要求20181215日之前提供,以确保硕士入学申请成功(如果1215日之前雅思或托福成绩没有通过,学生需要在硕士入学之前的春季学期参加一个学期的英语托福强化培训并获得合格的考试成绩用来替代托福成绩,此培训额外收费1000美元左右)。

3. 通过UIC材料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1.  学费:根据校际协议,我校学生到UIC学习将比正常外国学生有50%以上的学费减免。工学3+1+1项目第一年学费13,500美元(减免14,000多美元),第二年学费18,500美元(减免9,000多美元)。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4

2. 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