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海外寻年味 团圆迎新春 ——英国武汉理工学院2020级赴英学生共同开展欢度除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11:50:00

    英国时间2022年1月31日晚,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武汉理工学院”)2020级赴英学生在斯旺西当地顺利举办了喜迎新春佳节的庆祝仪式,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思念。活动由武汉理工学院在英学子自行策划进行,武汉理工大学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教职人员对学生们表示了关心,祝福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共度健康快乐虎年。

    活动伊始,学生们在活动地点一同粘贴新春对联,以字传情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营造海外过年的仪式感。随后,大家有序分工,将提前购置好的年夜饭食材分门别类,一同制作美味佳肴。伴随着虎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播放,大家齐聚一堂观看节目表演,并分享各自在海外学习生活的心得,交流探讨新一年的学习规划。尽管新冠疫情的阴霾仍未散去,武汉理工学院的学子们仍不忘劳逸结合,通过诸多贺岁小游戏放松身心,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展现别样的新年新气象。

    山遥路遥情不遥,隔山隔水不隔心。活动当天,武汉理工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即时向学生们送去了祝福,鼓励大家有序迎接新年的到来,希望新形势下远赴英国的武汉理工学子能学业有成,在海外度过平安快乐的虎年佳节。

    最后,大家一同拍照记录充满中国年味的除夕夜,定格美美与共的精彩瞬间。学院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友情得到进一步升华,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在新的学期中能继续化温暖为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