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5:00

     针对学院部门和人员工作优化调整,为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相关科室之间的分工协作和提高工作效率,以便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推动学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利用每周四下午的学习时间组织开展招生、教学和管理系列培训活动。316日下午,中心组织的第一场培训在弘毅楼306教室如期举办,会议的主题聚焦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的招生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老师通过国际学生管理平台系统的演示,对招生宣传、项目类别、申请流程和录取程序以及优质生源的锁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场的全体人员对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工作系统性、严谨性和自身岗位工作的关联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李理副主任结合后疫情时代国际学生教育的新形势,提出大招生理念,要求全体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加入招生的大团队,强调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和管理是一个密切结合的整体,各部门要互相了解并紧密配合,携手为学校教育新需要发展砥砺前行。

                                 

(供稿:姚文婷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