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我校开展2023年首场来华留学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0:00

        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扩大武汉理工大学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学生生源质量,3月17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以线上形式开展了2023年首场来华留学招生宣讲会。

     此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介绍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招生基本情况,并重点推荐我校特色专业与优势学科,欢迎广大海外学子来我校进行学习。

     会中,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为海外学子详细解读了我校今年来华留学招生政策。就申请材料的准备及系统填报、审核依据及录取条件、费用收取等情况做出了详细讲解。

 宣讲结束后,招就办负责老师也在提问环节中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国际学生关心的录取政策、考核标准及奖学金政策等相关问题。

本次线上宣讲会是国际教育学院自疫情以来对来华留学招生工作的积极探索,为日后与各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以及来华留学生互动奠定了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展开更多特色专场宣讲会,探索多样化招生宣传渠道,提高国际学生生源质量,助力我校国际学生培养提质增效。


(供稿:庄紫云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