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动态】庆“三八”系列活动之美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8:29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拥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引导女教职工成为“自己的女神”,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美学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国际一级形象设计师慧钧主讲,通过大量图片、结合女性个人的特质,将女性风格与“春、夏、秋、冬”四季特征融合,从自我服饰用色管理、风格管理等方面入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妆发、服饰搭配等多方面美学知识。活动中,在场女教职工争先恐后地等待主讲老师“钦点”,自信地站在台上聆听老师对妆发及服饰搭配的建议,表达着她们的爱美之心。


    这次为女教职工“量身定制”的女性主题讲座让每一位女教职工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格调,对提高女教职工审美情趣、塑造良好个人形象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柔肩担重任、奋斗绽芳华”,女教职工们尽显新时代女性风采,将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蔡筱薇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