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2:00:00

     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5楼录播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

赵海信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情况。2022年,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并在招生工作、合作办学迎评促建、信息化建设、内设机构优化改革等工作中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述职述廉报告,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供稿:朱丽华     审稿: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