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4 09:20:00

2022年12月30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于弘毅楼512录播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黄红梅同志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本科教学、学生工作、对外合作、留学生教育管理、学院特色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了学院在2022年的工作,并就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院长李理同志作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教代会与院务公开,发挥工会监督功能;开展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积极履行帮扶职责,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4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3年学院工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副院长安江涛同志报告2022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年终绩效方案修订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年终绩效方案。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卓越之歌》中胜利闭幕。


(供稿:胡娟     审稿:钟鸣、李可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