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纪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0:00

    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薇同志在弘毅楼308教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樊薇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广大党员以案为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合格党员。

樊书记从履行纪委监督职责、加强廉洁教育和强化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表示深受教育,要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鉴,廉洁自省、以身作则,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朱丽华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