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枫叶国际教育“云博览”专场线上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7:01: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学校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积极开展2023年招生预热,在前期举办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线上说明会的基础上,又于12月10日和11日参加了枫叶教育集团举办的第十八届枫叶国际教育“云博览”专场线上咨询会。

咨询会上,与会学生和家长反响热烈,直播现场纷纷提问,就学生及家长重点关心的问题,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办学优势、办学成效、项目特色、专业介绍、学业规划、报名条件、录取原则和报名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并欢迎致电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全面系统的介绍和宣传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办学理念,帮助家长及学生了解我院相关招生政策,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后期,学院还将走出去,开展招生对外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院生源质量。

(供稿:吴舒同  审稿:钟鸣、陈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