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国教学院与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9:48


12月9日下午,国教学院与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交流会在教四楼412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牵头组织,李理副院长主持,国际处、国教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和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考试委员会委员Gerard van Leeuwen和国际办公室主任Jelly Offereins出席会议。

我校与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与2015年签订学生交流合作协议,并与2016年开始接收该校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并逐渐成为我校交流生的重要来源之一。两校的交流活动因2020年疫情原因不得不中止,但在当前国内疫情发展新形势下,为积极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尽快启动国际学生交流活动,经过与对方的积极沟通,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就双方续签交流合作协议和明年重启研学交换项目、夏令营项目等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并对后续推进双方学生互派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与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加强了两校合作关系的维护,对持续推进双方疫情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陈丹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