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教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下基层服务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4:41:18

     为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服务师生活动,1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帮助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整理搬运课程设计结课作品,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为疫情封控的原因,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的展示设计课程没有办法进行线下教学,但是学生之前的课程设计作品已经完成了一半,学生的作品和材料都存放在教一楼408和409教室。这两间教室将作为大学生四六级考试使用,学生因为疫情原因被封控在升升公寓学生宿舍,无法进教学楼搬运自己的结课作品和材料,在学院副院长安江涛、副院长钟鸣、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的积极发动下,学院党员及部分教师亲自上阵,齐心合力一起将学生们的全部作品顺利搬运到了东院教四楼608和615教室,并将学生们的课程设计作品有序归类、整齐摆放。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下基层服务师生活动,支部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基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人文关怀。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