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迎接崭新起点,高唱梦想赞歌 ——国际教育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2:29

     9月11日、12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694名新生,他们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迎来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活力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高度重视,安排细致

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前,学院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与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落实。迎新当天,武汉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王世杰等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纷纷来到迎新点现场,深入细致地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同时对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与美好。

  
      
  


党员先锋,助力启航  

学院将迎新工作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院长黄红梅带领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亲自指导各项迎新工作。迎新前组织党员打扫升升公寓的学生寝室,查漏补缺,分发物资,保障同学们的住宿条件;迎新当天,往返南湖和升升两个迎新点,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指引答疑……学院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服务中。

    

  
      

以心迎新,呵护备至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共招募了200余名志愿者,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提供最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校门口举牌的志愿者为新同学和家长们指引方向,一对一迎新志愿者为同学们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家长休息区的志愿者协助项目专业老师为家长介绍学院概况、专业特色。青春活力的背景板、精心设计的新生大礼包……每一项都饱含着学院对新生的满满关爱。

  

 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22级新生们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和“明德笃行,守正拓新”的院训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理工大校园中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画卷。


(撰稿:曾茜梓、刘佳妮、邓天乐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