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6:46

     9月2日下午3:30,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弘毅楼512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为了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个方面的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项,酝酿、推荐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组织工作程序,经过支部党员实名投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监票计票,最终宣布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结果。

至此,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工党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