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插班生迎新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1 22:35:00

    2022827日,夏末的武汉理工大学迎来了56张新鲜的面孔,他们是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插班生,即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全新求学之旅。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报到流程更简洁化、便捷化,在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有针对性的谋划了插班生的迎新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帮助新生快速、高效的完成入学流程的办理。

此外,学院领导对新生的住宿环境和教学环境也高度重视,樊书记于新生报到前带领学工团队现场查看了升升宿舍维修及保洁情况,校领导和院领导也于新生报道前检查了教学区的设备配备情况。新生报到当日,赵书记和樊书记也深入升升园区看望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炎炎烈日,难挡新一届学子对知识的渴望,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来到武理的校园,见到的是老师们及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分别在升升公寓南门大门口,食堂路口,操场小铁门处设置了新生引导点,志愿者们一对一陪同新生来到迎新咨询点,由各专业辅导员为新生派发新生礼包。新生们在咨询点提交完各项材料,完成报到后便可即刻领取学生卡、水卡、门禁卡、新生须知等必需品,再由志愿者引导新生在宿管师傅处办理入住手续,并帮助他们将行李搬运至对应房间,完成入住办理。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新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的证明,从入校信息核验到入住办理,各个报到环节在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的协助和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老师们也提前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发放给每一位新生。

迎新工作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热情、体贴,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信这种精神也会代代传承。至此,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插班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后续迎新工作团委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供稿:数媒2003班 林檎   金融gj2101 索胤淇)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