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4:36:57

    2022年8月29日是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七点四十,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及学工等管理工作人员走进各教学区,全面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深入课堂了解师生新学期工作学习情况。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率以及教师学生的上课状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关注。

 检查发现,教学工作准备充分,鉴1教学楼改造后的20余间智慧教室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教学区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准备细致到位,授课认真负责,课堂气氛融洽。

学校领导信思金书记、校长助理罗蓉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专程到鉴湖教学区了解我院智慧教室改建和运行情况,并对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一 学院赵海信书记陪同学校领导信思金书记、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检查我院鉴湖教学区)

   (图二 学院领导黄红梅、钟鸣、安江涛陪同校长助理罗蓉检查鉴湖教学区)

               

           (图三 学院领导李理、樊薇在弘毅楼陪同学校领导检查教学情况)



      

   

  (供稿:高磊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