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央视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1: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2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部门学习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本期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完节目后,教工支部党员围绕节目交流收看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榜样》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工党员,我们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看《榜样》、学榜样,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