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未来集团领导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 23:36:15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武汉未来集团尹以桥总裁、非奇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严岩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徐向农书记、黄小勇院长、李理副院长、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书记对尹总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对前期为我校的发展以及疫情期间的赞助表示肯定和感谢,接着李理副院长向尹总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留学生培养情况,以及我校今后在非洲地区的的发展计划等,最后黄小勇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在非洲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未来集团在非洲地区长期以来建立的海外关系,扩大我校在非洲地区的宣传及影响力。

未来集团尹总就该集团的“蒲公英计划”公益项目作重点介绍,意在为帮助非洲贫困地区提供现代化教学设备和教育资源,并对学校今后在非洲地区的留学生招生宣传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方案和建议。

武汉非奇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FIECC)是未来集团2018年成立的文化教育板块项目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对非经济文化交流平台,经济上助力湖北企业走出去,非洲企业引进来,文化上建设中非文化高地,增进中非民间互动。


(供稿:陈丹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