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展开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22:11:53

     为促进家校联动,加深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等基本情况的了解,我院于2021年10月8日上午9:00于弘毅楼604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院党委徐向农书记、汪惠菊副院长、李凌副院长、李理副院长、钟鸣副院长、院党委方胜新副书记,中澳金融学项目刘文娟主任、中英车辆工程项目宋明主任、院综合办苏芳主任、院招生办公室梁卫平主任、合作事务与出国留学办曹建树主任、教学办黄宇主任、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胡雄斌主任等出席本次线上家长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主持。

会议伊始,李芳老师首先感谢了与会的新生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随后,黄院长致辞。黄院长在致辞中向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家长们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并以“家校协同 合力育人”为主题,从学院概括、办学理念、相关工作安排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介绍。

最后方书记发言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方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三个方面的学生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2021级新生家长对武汉理工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这次家长会为家、校协同合作育人又树立了一座沟通的心桥,拉近了家、校双方的距离。为今后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