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9 16:45:17

     2021年9月28日下午,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武汉理工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在弘毅楼308教室举行,武汉理工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苏冬梅主任、73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和武汉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理工学院学生与行政事务秘书马牧晨老师主持。

     黄小勇院长对武汉理工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发表以“坚持教育对外开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为题的主旨讲座,以新时期中国发展的时代需求出发,学院的办学理念为主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和武汉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深化国际教育合作是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国家建设的需要、是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同学们都是同龄人中的千里挑一的优秀人才,要承担起强国的使命,扛起时代的责任,做具有全球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牧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武汉理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的历史沿革、培养模式、管理规定和出国规划。苏冬梅主任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200年的发展足迹和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历程,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形势下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对武汉理工学院学生的各项支持政策。

 在会议的最后,马牧晨老师对同学们在研究生不同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熟悉项目的培养目标和具体要求,早规划、早落实、早收获。

(供稿: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   审核:马牧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