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海僡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7:54

     2021916日上午,海僡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海外事务部总经理徐烽戈、海外事务部高级行政主管赵佳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并召开实习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理、以及来自乌干达、尼日尔、塞拉利昂、科特迪瓦和厄立特里亚的十余名来华留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李理副院长对徐烽戈总经理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来华留学生的整体情况。宣讲会上,徐烽戈总经理从历史发展角度出发,回顾了中非关系的历史进程和现状,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并希望学生们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赵佳主管从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主营业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诚邀学生参与海僡发展(大连)有限公司与国际教育学院合办的实习项目。最后,双方就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海外业务发展趋势、内陆国家海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与海僡发展(大连)有限公司的联合培养合作项目2018启动,截至目前已输送30余名来华留学生赴该公司参加实习。联合培养合作项目既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探索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实用型国际人才的新模式,又符合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的大方向,搭建了适应高校和企业国际化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

(通讯员:王翔琼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