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前教学设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1:27:32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钟鸣带领教学办、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教学设施及教学区域安全进行了开学前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走访了弘毅楼、致远楼、北院教一等我院所有教学区域,了解教学设备保障和公共教学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同时检查了画室改造、艺术专业教室改造进展情况。钟院长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教学设备维护维修、新学期教学保障有关问题的实施安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教学场地、设施设备是开展教学的阵地和装备,事关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教学办、项目部应及时反馈并协助加以整改落实,加大工作检查力度,通过多种方式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开学后的学院各类教学活动正常顺利开展。

(供稿:彭程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