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理工大学全体在校留学生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2:50:00

 自82日武汉发现数例外来务工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国际教育学院对此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在校来华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配合全市、全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中,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对在校所有留学生在宿舍集中进行核酸检测。8月5日下午,近200名在校留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胡雄斌及留学生辅导员在现场参与检测组织工作。


 收到通知后,留学生在公寓大厅自觉排队,各位驻楼联络员和宿舍管理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所有留学生均积极配合,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在所有人员的努力下,经过半天时间,全体在校留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松懈,不麻痹,不存侥幸,坚决实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的目标,保障全体学生的健康安全!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邓学翰李可心

摄影: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安代飞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