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11:57:56

      5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院教四楼509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介绍了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主要程序。入党申请人詹萍武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表现和理论学习等方面详细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明被介绍人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发展詹萍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詹萍武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今后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洪磊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