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7:00

     2021年4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听取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民主党派人士、综合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上,徐书记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有关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条例》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就学院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深受鼓舞,将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书记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团结学院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职工,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作用。


(通讯员:朱丽华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