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5:00
        2021年4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

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个重大决策。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徐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学院党委学习教育具体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安排,确保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