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黄小勇院长一行赴武汉大学调研国际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7:00

       20213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方胜新副书记、李理副院长、胡雄斌主任4人前往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雷世富书记、王爱菊院长、徐晖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友民主任、刘业冰主任及国际辅导员王怡老师等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黄小勇院长一行。


 会上,黄小勇院长对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合作意向。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王爱菊院长表示,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两校是邻居,应像友邻一般经常往来交流,并介绍了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学院机构设置与编制、学生规模、优秀学生代表、质量认证通过情况及该院具体抗疫举措及成果等。雷世富书记也针对调研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双方就学校对国际教育学院公房使用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两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加强双方的友好往来与合作形成了共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调研,是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为制定与执行“十四五”规划、落实来华留学生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深化学校“开源节流”、“国际化战略实施”及“教育教学”等内容改革而开展的系列调研工作之一,为达成上述目标借鉴更多智慧与经验来源奠定基础。

 

                                       (通讯员:胡雄斌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