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脚踏实地迎新春 扬帆起航促教学

发布时间:2021-03-02 16:14:00
       庚子鼠去,辛丑牛来,新的春天”腾而至2021年3月1日,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我院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了周密布置,确保了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副书记方胜新副院长汪惠菊、李凌、李理等分别带队来到鉴湖校区,东院校区,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教学、教室和实验室教学设施等运行与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学保障规范到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校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和师生精神状态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每一位国教学子整装待发,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