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工作】学校招生办公室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7 14:33:00
       123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曲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明波来我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惠菊、李理,学院招生办公室和来华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汪惠菊副院长对学校招生办公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招办长期支持我院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计划外自主招生情况。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计划外自主招生项目招生简章、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21年报考指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1年报考指南等招生文件需要完善和修改的内容。会议探讨和交流了汇报的内容,校招生办公室对招生项目的相关文件修改给予了指导。

李理副院长介绍了来华留学生招生基本情况并提出需要学校招生领导小组针对留学生招生统筹协调的问题,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来华留学生招生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会议就相关来华留学生招生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曲帅主任肯定了学院在招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招生办公室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工作,促进学院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在今年高考综合改革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加强与重点中学的沟通和联系,完成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党委书记徐向农与曲帅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


(供稿 招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