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展卓越精神,现青春风采——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14 14:19:00
       雾尽风暖,山花烂漫,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13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顺利完成2020年的迎新工作,150余位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组织下于清晨6点30奔赴各自的迎新站点,迎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本次迎新设立多个新生接待点,随着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带领他们安置行李、领取资料,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道所需的所有程序。本着培养新生独立自主意识的原则,学院鼓励新生自行完成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则以一颗热忱真诚的心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

学院于博学广场迎新点设立有宣传展板、留言板、合影墙等,每一位入学报道的新生在了解师哥师姐所获得的成就的同时也被志愿者们邀请在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独有的寄语与开学祝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习改变命运,拼搏成就未来”,一句句充满激情与希望的话语被书写在留言板上,给予每一名新生强烈的归属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在志愿者及老师的热情帮助下,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2020届的新生正式加入了武汉理工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院团委宣传部 王晨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