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2020届来华留学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10:52:00
      720日下午,我校2020届来华留学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南湖留学生公寓九号楼活动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理、留学生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国际学生辅导员及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雄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来华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李理对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在理工四年的学习经历与感悟,着眼于学校来华留学的发展,围绕教学环节、学生活动、在校生管理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在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讲话,并了解了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


  最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为在场的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寄语优秀毕业生们要再接再厉,并希望同学们与母校保持联系,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了武汉理工大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本次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通过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建言献策,从学生视角为学校长足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对于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