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6:00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7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方胜新、综合办工作人员深入学院行政办公及教学区域开展学院安全工作大检查。

 方书记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求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注意安全防护,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方书记从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方面详细检查,查看灭火器的有效时间门窗锁是否完好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发现问题,当场协调,限时解决。综合办工作人员检查升升公寓办公及教学区域汛期前的安全准备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保证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