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王发洲副校长参加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8:00

       202071日上午,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本年度首次主任线下工作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发洲副校长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黄红梅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李理主任、韩同远副主任、戴福祥副主任、郭永琪副主任及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理主任就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部门职责、中心主任与副主任工作职责及主任例会议事规则等文件做了汇报并提请与会领导进行审议与讨论。

王发洲副校长对会议作出重要指示,他提出: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成立的目的是深化留学生教育改革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中心作为一个联席议事平台,统筹解决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与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通过主任办公会充分沟通,互相配合,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来保障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改革方案逐步切实落地,共同推进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除“三重一大”事项须经过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外,其他事项通过主任会议决议后以备案形式报国际教育学院,由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自主组织实施。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胡雄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