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4:00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与民主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在册教职工、院属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上,徐向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作实绩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的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按照要求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