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1:00
       1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发洲,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赵海信、联络员谭立满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仔细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徐向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症结,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赵海信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对照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进取;三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整改落实的情况通过适当的方式向党员、师生群众公开。


 王发洲副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结合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梳理学院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探索适合学校的国际教育管理的治理体系和制度体系;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三是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适应国内教育发展形势的新要求,努力谋划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合作办学新项目;四是在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同时抓好严管和厚爱,进一步凝聚共识;五是抓好后续整改落实。

 徐向农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王发洲副校长和赵海信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