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学院召开留学生工作期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08:53:00
       20191125日下午两点半,留学生工作期中交流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四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留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主持。

  会上,各办公室留管人员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工作感悟或推进重点,就以下八个方面畅谈了自身的感想与建议:欠费清理进展与对策、奖学金生项目申报与区域负责制落实思路、教育展的针对性选择与校友工作、短期生汉语教学难点与对策、品牌活动与教学质量如何相得益彰、校外住宿学生协同管理与综合治理、产教融合式短训班开发与组织。


  发言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直抒要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网格化管理,突破个人本位和部门隔绝,突出协调整合,让大家对不同类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袁院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逐一反馈,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希望大家能继续在纵向上加深对自身工作的理解,横向上加强各办公室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加强沟通、主动补位、共同提高。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照地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