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7:00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同志以《用“四心”砥砺初心,以初心践行使命》为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院属部门主任和副主任上专题党课。

黄小勇院长从正确理解“砥砺”“初心和使命”以及“四心”入手,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事例,从砥砺忠诚之心,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砥砺感恩之心,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砥砺进取之心,做攻坚克难的带头人和砥砺敬畏之心,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四个方面分享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黄院长指出,以初心践行使命,思想是基础,要坚持理论武装,内化于心;行动是关键,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外化于行;要形成常态化,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