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8:00
        2019年4月15日上午,国教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主旨报告,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的《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一以贯之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中心组成员表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完成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之年,学院要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对实现学院十三五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有着特别重大的意义。学院班子成员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将学校党委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