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我校开展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4:00
     12月12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学院教授Julia Pointon为我校学生开展示范课,课程主题为BREXIT  & THE UK - WHAT IS IT ALL ABOUT?(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示范课活动。
 
     课堂上,Prof. Julia Pointon 围绕英国脱欧的历史渊源、脱欧过程及脱欧带来的经济影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教授活泼生动的教学方式、风趣幽默的谈吐让同学们感受到英式课堂的魅力,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兴趣,师生积极互动和热烈交流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示范课很大程度激发了自己对海外留学的向往,希望通过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和提升语言能力,未来能进入到自己满意的海外大学学习和生活。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