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丹麦奥胡斯大学来校招录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3:00
     12月11日,丹麦奥胡斯大学( Aarhus University) Mingdong Dong教授和Torben Jensen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进行公费博士项目招生和面试。两位教授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奥胡斯大学及其研究生院,自身研究方向和博士招生等相关情况。奥胡斯大学是世界领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8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65名;在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该校42个学科中有17个学科跻身世界前100。活动同学们还就丹麦留学和奥胡斯大学申请等方面问题积极向教授提问。
 
     讲座结束后,两位教授对7名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一对一面试, 被录取的同学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研究生项目资助和丹麦奥胡斯大学奖学金,两类资助可基本覆盖博士在读期间所需学费和生活费。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