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1-06-15 16:34:00


金融学专业教学课堂

 强强联合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著名高校。

 特色课程 吸收借鉴国外合作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优化课程大纲,引入与职业发展、行业发展以及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利用互联网采取多样化教学方式,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

 灵活多样的培养模式  学校与多所优秀海外大学签订学分互认协议,为学生提供了多渠道多模式的出国交流学习方式,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继续深造及留学优势  学生知识面广,熟悉国际惯例,外语优势明显,利于学生继续进行学业深造;本项目每年约60%毕业生进入国内外高校深造,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英国伦敦政经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

 职业培训及就业优势  学校注重校企协作,通过开展各类职业规划和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学生规划学业及职业发展方向,增强了学生就业的竞争力。

 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  中澳金融学本科课程获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认可,学生在参加CPA Australia考试时,可免6门课程的考试,还可定期参加金融行业的企业活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