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15 16:33:00


201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2]30号),武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该专业学制4年,培养方案由武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共同制定,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课程采取双语教学,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金融学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现代经济学、金融学方面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金融业务,尤其熟悉国际金融基本理论和国际金融业务,知识面宽,综合能力强,能够胜任金融及相关领域工作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金融人才。


金融学专业杨九九等3人参加亚太高校大学生“5G+银行机器人”应用大赛获奖

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达到武汉理工大学毕业条件,可获得武汉理工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在4年学习期间自愿选择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习并达到该校毕业条件,可获得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中外大学介绍

武汉理工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国际商务、金融和公共管理(MPA)专业硕士点,开设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和电子商务等四个本科专业。建有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省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STIED),及湖北省人民政府核心智库—现代物流经济研究中心。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成立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洲政府的著名大学,开设有225个本科专业,150多个研究生专业。该校校风严谨,教学质量优良,在澳大利亚有着很高的声誉。2021年纽卡斯尔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7名。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