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8:00


  

车辆工程专业教学课堂

 强强联合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教育质量一流,车辆工程专业在全英排名前列。

 双文凭项目  学生达到武汉理工大学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相关条件,可获得中外两校文凭,文凭含金量更高。

 灵活多样的培养模式  本专业的培养模式为4+0,同时,武汉理工大学与国外多所知名大学签订学分互认协议,例如英国伯明翰大学2+2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1项目等,学生本科期间可自主选择出国交流模式,成绩合格并达到相关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中外两校文凭,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专业优势  本专业培养计划由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共同制定,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课程教学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双语教学,其中由英方所承担的核心课程教材为引进原版英文教材。

 留学畅通  学院设有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为每位有意向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留学通道更畅通。

 理论与实践结合优势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行业董事会的支持,使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到国内外相关企业实习,课堂学习和企业实习,使学生具有更丰富的实际运用知识的能力。

 继续深造及就业优势  项目学生通过学习,熟悉国际惯例,外语优势明显,利于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在工作单位更能胜任实际工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