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0:00


 国内唯一该项目是全国唯一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计划外自主招生本科学历教育项目。

 成效显著该项目已有七届学生顺利毕业,全部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学士学位后,部分毕业生选择在境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深造院校有: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部分毕业生选择就业,就业单位有: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电信、腾讯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校内办学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共享学校的软硬件教学资源,包括优质的教师资源、图书馆、教学场地、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同时还能感受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专业优势 武汉理工大学是我国中南地区首所拥有设计艺术学博士点、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的专业院校,其设计学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为国家特色建设专业。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在最近英国质量监管委员会(QAA)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业率高,毕业生深获Aardman(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欧洲Framestore 和美国Dreamwork(梦工厂)等世界顶级设计公司的青睐。

 质量保证  中外合作大学资深教师、外籍教师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构建起优秀的教师队伍,开展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中外合作大学的有关规定对教学环节进行监督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教学质量。

 费用节省 在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4年的国内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学生为本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除传统课堂外,还建设了智慧教室,引入游戏课堂、展示课堂、讨论课堂、讲座、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各班级均配备有班导师、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和帮助。

 模式灵活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期间亦可选择短期出国留学,毕业后可选择就业或继续在国内、国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院设有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就业优势 学校设有实习基地,并组织学生实地采风,同时邀请专家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毕业生能熟练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具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同时具有英语语言优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