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3:00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2003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合作引入中国的优质项目,同年武汉理工大学开始承办。十八年来,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共培养了毕业生3500余人,现有在校生700余人。

该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项目具有高水平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

该项目学生按两个阶段进行培养,第一阶段为第一年的基础课程学习,第二阶段为两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入学时成绩优异者可免读第一年的基础课程,直接进入后两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三年,完成规定课程并通过考核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后,符合条件者可自愿选择赴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荷兰、芬兰等十多个国家百余所高校(均为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高等学校)续读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国家承认学历。

学生也可在武汉理工大学完成第一阶段一年的基础课程学习后,自愿选择赴国外合作大学(均为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高等学校)攻读各类专业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国家承认学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